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不换

做对得起良心的事情,过对得起自己的生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博客用平实的语言书写我的平淡生活,不华丽,不精彩,表达心情打发时间,留下逝去光阴的痕迹,记录未来生活的点滴。 “金不换”是我对夫妻感情珍惜的表露,对老公爱的表露。

钩编的枕头  

2013-03-01 16:18:59|  分类: 鞋帽包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材料:二股或三股开司米,颜色、花型可随自己意。
      特点:柔软、保暖、易洗、不易变型。
      注意:钩花边时要排好花型,角上要适当放针。

转自沙伦玫瑰  钩编的枕头 - windy - windy的博客
 
转自沙伦玫瑰  钩编的枕头 - windy - windy的博客
 
转自沙伦玫瑰  钩编的枕头 - windy - windy的博客
 
转自沙伦玫瑰  钩编的枕头 - windy - windy的博客
 下面我将最后一款的钩法作一下整理枕头套面:
1、  5个辫子围成圈后再钩4个辫子(见图一)。晕!图片容量太大,容我明后天整理后发上来。
2、  在第一圈内钩出15个长针,连同往上引拔的辫子共16个,围成圈(见图二)(注意:一定要16个)。
3、  钩4个辫子,在第二圈内钩出16个枣子针,围成圈后断线。(见图三、图四)
4、  换线,在枣子针空档处钩出3个辫子针(见图五),在辫子针同一处钩出3个长针,再在下一个枣子针空档处钩出3个辫子,再钩下一个空档后钩2个辫子(见图六),再在同一处钩出3个长针(见图七),四方形的转角就形成了。
5、  按图八钩成圈,共钩60朵(单个)。
6、  拼装:每2个单元花成对(正面在内),对准每个的辫子作纵向和横向连接,在最后一行拼接完成后不要断线,沿周钩3圈短针,接着
钩花边1、  钩5个辫子的鱼网:第一条长边先钩    个鱼网(长边共  个),短边  个(注意:转角处的花型一定要排在角上)。
2、  引拔三针,钩8个长针,再钩   个鱼网,再钩8长针,以此类推,共20个花型。
3、  引拔三针,在8个长针的基础上钩出   个长针(转角处个长针),再钩   个鱼网,以此类推。
4、  引拔三针,在    个长针的基础上钩出    个长针(转角处个长针),再钩    个鱼网,以此类推。
5、  引拔三针,在    个长针的基础上钩出    个长针(转角处个长针),再钩    个鱼网,以此类推。
6、  引拔三针,在    个长针的基础上钩出  个长针(转角处个长针),再钩    个鱼网,以此类推。
7、  换线,钩一圈狗牙针。
转自沙伦玫瑰  钩编的枕头 - windy - windy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