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不换

做对得起良心的事情,过对得起自己的生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博客用平实的语言书写我的平淡生活,不华丽,不精彩,表达心情打发时间,留下逝去光阴的痕迹,记录未来生活的点滴。 “金不换”是我对夫妻感情珍惜的表露,对老公爱的表露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羊羔绒小马甲  

2013-02-27 08:03:30|  分类: 刺绣布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又给乐乐做了个小背心,这次用了羊羔绒做里子,软软的很舒服。
这块羊羔绒大概是两年前老公给我拿回来的,以前不会做东西就是喜欢布就囤着的,也就是最近翻箱倒柜的时候才想起来,正好冬天做东西好好啊。
表布是老公一件淘汰的法兰绒衬衣,我用了反面当正面。
 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自从迷上了给乐乐做东西,我开始把淘汰的衣服面料是棉的或者针织的都留下来,整天琢磨着这个衣服可以给乐乐做个啥那个衣服可以给乐乐做个啥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这一次没有偷懒,领口袖口全部都压了线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上一次雨霖说怎么不把装饰放在中间?呵呵,这次放中间啦,做了一只绒绒的绵羊,正好和下面的毛边相呼应哈!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这次的款式跟上次的一样,但是错误了一个地方,把系扣给做到左手去了~~~
不过这次侧面是折到里面扣了,这是最后才想到的,所以侧面突出的部分其实太宽了。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给乐乐做的几个小马甲穿着次数都非常的频繁,不知道其他家宝宝,反正我觉得小马甲对乐乐来说非常实用。特别是那个包边的薄背心,穿在里面的冷的时候穿在里面很保暖。
还有做的帽子也一直戴着,真是物尽其用了。回想一下乐乐还真没买过帽子和马甲呢 呵呵
所有做的东西中没用的就是那双小熊靴子和那个护肚子的了。小靴子是到那时候乐乐开始扶着东西站了,那个小靴子不适合,底子是滑的。那个护肚子的我这个妈妈勤劳的做了可是却懒的给宝宝用(*^__^*) ……其他东西都真是好实用 \(^o^)/~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里面的样子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上次做的时候都没有专门画纸型,现在要认真做东西,认真画了纸型。衬衣的后片刚刚好。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看到偏上部分那道接缝线了吗?那是衬衣背面不是都有个接缝的地方嘛,正好把它用到我的正面,好像是专门拼接了一下似的。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绵羊的羊角就是用的这个袋子上的拎绳。一开始用的是束口绳,但是效果不好,翻来翻去发现了这个,哈哈,用上去真是合适!
羊脚也是一个什么袋子上的拎绳,以前收集起来的。
哎呀,突然想到绵羊是没有角的呀,那这应该是只山羊啦??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好啦,下面是小模特展示时间!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[乐乐8个月27天] 给乐乐做的羊羔绒小背心 小马甲 - 莫卡 - 我是莫卡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