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不换

做对得起良心的事情,过对得起自己的生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博客用平实的语言书写我的平淡生活,不华丽,不精彩,表达心情打发时间,留下逝去光阴的痕迹,记录未来生活的点滴。 “金不换”是我对夫妻感情珍惜的表露,对老公爱的表露。

银行人士透露内幕:现在买房的结局是让你负资产  

2013-01-16 13:18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现在买房的结局:两年后变成负资产(房子卖掉后还要倒贴钱给银行,不包括首付款)

美国已经有1800万套房子出现这种情况:由于房子价格下跌,不但首付款赔了,而且你卖房的钱还不够还银行的按揭,最终还要另外花钱还贷款。

为什么说两年后中国也会出现这种情况?

我只说几个最简单的判断:

1、建筑材料尤其是钢材的价格最近几个月跌掉了50%以上,建房的成本大幅度下降。明年交付的新盘价格起码比现在低20%。

2、去年11月左右银行停止地产项目贷款,而此前的贷款时间马上就要到,而银行最多只给3个月的宽限期。有大量的地产商会因为资金链断了而死掉

3、最近地产商的新盘怕老业主闹事,所以不敢大幅度降价,要是新老业主的矛盾解决后,新盘将大幅度杀跌来回笼资金,这个时间点我估计在09年3月后。现在地产商内部已经在悄悄降价。深圳有些楼盘甚至有6折甩卖,只是没对外公布

还有,大家看一下人民银行最近发布的报告,未来3年房子价格跌10%到30%,实际上,这个报告是保守的,只是说了跌的大方向,而对幅度是保守没敢说跌太多。

09年经济能保住9%的增长就不错了,房子价格还涨他妈个屁啊。

大家静等09年3月后的惨烈价格吧。有房子的现在赶快低于市价10%脱手,没房子的等半年跌30%后再考虑是否买进。

再强调几个时间点:

1:建材降价的时间是08年7月后,跌掉了50%,拿建房周期1年来看,真正的大跌在09年10月左右,那时候的新盘价格比现在起码有20%以上的下降

2:地产商银行还款的时间点:拿贷款一年来看,07年11月停止地产项目贷款,而08年11月就是还款的时间,银行给个宽限期最多3个月,也就是说,很多地产商在春节前后就必须要关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