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不换

做对得起良心的事情,过对得起自己的生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博客用平实的语言书写我的平淡生活,不华丽,不精彩,表达心情打发时间,留下逝去光阴的痕迹,记录未来生活的点滴。 “金不换”是我对夫妻感情珍惜的表露,对老公爱的表露。

搬家開運法(有讲究)  

2012-10-23 14:50:52|  分类: 家居旅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搬家開運法(有讲究)

 


搬家开运法

一般人对於搬家习俗的认知,不外乎是孕妇不宜钉钉子、要选择吉时吉日,以及安床方位时机等,但其实还有许多搬家时需要注意的地方,选对时间搬家且注意各项仪式,不但能够驱邪避凶,还能帮你招来好运。

搬家開運法 -  红杏 - 红杏

■墙角放盐和米
刚搬入新宅的前3天,可以在新房的墙角处,放一些盐或米,也可以用1个饭碗,裡面装2/3碗的盐,以及1/3碗的米,放置在各个房间的角落处,可帮助驱除脏东西。

■开灯72小时
连续让屋子裡面的灯全部都亮著超过72小时。若是平时有祭祀、烧香的习惯,在客厅或神桌上点燃环香72小时以上,并将窗户打开保持通风,能驱除霉气。

■煮甜汤
搬入新房子之后,炉具第一次使用时,最好是煮一点甜汤圆或甜菜之类,代表安居平顺的意思。

■烧艾草

搬家開運法 -  红杏 - 红杏
上午9点至11点间,在家燃烧具有净化之效的艾草条。採顺时针方向将艾草放在屋子的四角落燃烧,艾草的气味会四处流窜,此时将窗户全打开,但大门不要开,以达到驱除前屋主衰气的效果。

■玄关放吉祥物

搬家開運法 -  红杏 - 红杏
搬家后一个星期内,最好在玄关或是刚入门的小桌子上面放一点代表福气的水果,像是凤梨取其旺来之意、柿子取其事事如意之意、橘子取其大吉大利之意、白柚取其保佑平安之意等。另外,也可以放上一盘顏色繽纷的糖果,代表丰富明亮的意思。

 

■墙角撒钱币
可在新房墙角处撒168个钱币,币值不限,不可超过也不可少於168个钱币,之后再由全家人一起将钱币捡回来,放入竹制存钱筒内,可帮助匯集财气。

■其他禁忌
家中如果有孕妇儘量不要搬家,也不要钉钉子,如果一定要搬家,孕妇必须避开搬家日,待所有东西都放定位后,再回到家中。进门之前,可先请家人用乾净的扫帚或从未曾使用过的扫帚,将墙壁与地板都扫一扫,赶走胎神。

http://hongxing18404.blog.163.com/搬家開運法(有讲究) - 玉兔 - 玉兔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