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不换

做对得起良心的事情,过对得起自己的生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博客用平实的语言书写我的平淡生活,不华丽,不精彩,表达心情打发时间,留下逝去光阴的痕迹,记录未来生活的点滴。 “金不换”是我对夫妻感情珍惜的表露,对老公爱的表露。

三件童装  

2012-08-14 19:32:17|  分类: 近期工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xidijie《三件童装》

       来易网是因为很多编友都入住在这里,目的是为了很好的学习,很好的交流

      下面是学习后的作品,发在这里,权当是对自己的鼓励!

三件童装 - xidijie - 玉儿

 

三件童装 - xidijie - 玉儿

 

三件童装 - xidijie - 玉儿

 三件童装 - 轻风悠悠 - 玉儿

 
三件童装 - 轻风悠悠 - 玉儿
 
三件童装 - 轻风悠悠 - 玉儿
 
奔驰男童装教程
 线:三利毛线    250克(大红  宝兰  烟灰  白)
 针: 11号环针
 长:35CM    宽: 32CM  袖:29CM
1、 分片织,起头85针,边18行扭针,开始织平针。
2、 4行宝兰,26行大红,2行白色,36行烟灰,2行白色,26行大红14行宝兰。前后片间条相同。
3、  平针织60行开始收袖笼,平收3针,2-2-2,2-1-1
4、  袖起头57针,16行扭针,6+1,9次,加到75针,平织8行,收袖山。26行大红,4行宝兰,2行白色,36行烟灰,2行白,4行宝兰,16行大红。
5.     中间白圆织完,再织8行大红开始分领,平收14针,2-2-3,2-1-4.   领挑102针,10行扭针,收机器边。

中间的奔驰是绣上去,圈绣人字,中间十字


童背心教程
线:  三利毛线    250克
针:  11号环针

适合三岁左右孩子

1.  分片织,起头125,两行机器边,一行扭针,一行上针,一行扭针,65行上针,下摆结束。

2.  6行扭针开始收腰,在第一行扭针织上针时收去39针(差不多是每上针收去一针,少收两针,在反面收针,这样好看 ),留下86针。

3.  6行扭针织完开始分花,12针扭针,1针上,3针下,1针上,4针绞,1针上,3针下,6针上,4针绞,6针上,正中4针绞,另一半相同,也就是  43*2=86针。

4.  两个菱形花上下各织两个绞,6行扭针平收领口(收去1针,领口会更贴)。

5.  腋下,从腰数第8个绞平收3针,再2收1,收到绞绞那里,对称留12 针,织吊带,共织17个绞,前后片相连。

6.  口袋41针,4路绞,5路绞(绞4针,钮5针),4行扭收针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