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不换

做对得起良心的事情,过对得起自己的生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博客用平实的语言书写我的平淡生活,不华丽,不精彩,表达心情打发时间,留下逝去光阴的痕迹,记录未来生活的点滴。 “金不换”是我对夫妻感情珍惜的表露,对老公爱的表露。

2013蛇年哪些属相冲犯太岁?  

2012-11-16 17:56:46|  分类: 事理知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3蛇年哪些属相冲犯太岁? - 逍遥客 - 逍遥客

2013蛇年究竟哪些属相冲犯太岁呢?除了属蛇的是本命年犯太岁外,很多朋友不清楚自己的属相究竟是否冲犯太岁。今天,郑伟建博士根据中国命理学和位理学的基本原理,解析2013蛇年究竟有哪些属相冲犯太岁,并简明扼要说明冲犯的原因和危害,供朋友们参考,提前做好化煞旺运的应对工作。

犯太岁属相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属蛇
(犯太岁)属蛇的2013年犯太岁,即为本命年。运势容易不顺,事倍功半。且容易遭遇小人、财运和情感受损。郑博士提醒属蛇的朋友谨慎远行,否则运势容易下降。健康上容易患抑郁症。
亥猪
(冲太岁)属猪的人2013年冲太岁,劳碌一年收获不多,因为伤灾、破身、烂桃花存在。郑博士提醒容易招惹是非、破财等运势存在。健康上容易心血管问题凸出。
属虎
同时又刑太岁。容易官非口舌。感情易变、事业有变、琐事多,郑博士提醒健康上要多注意肠胃保养。
属猴
(刑、破太岁)属猴的人2013年刑太岁,同时又与太岁相刑,郑博士提醒属猴朋友要防墙外桃花或漏财。在工作和事业上有小人相害,往往得不偿失。
属鼠
(克太岁)属鼠的人2013年克太岁,运程有阻滞,心绪不宁,健康容易出问题,郑博士提醒你要淡定,宜静。郑博士敬告属鼠的朋友谨慎跳槽,否则运势会变得越来越糟。

郑伟建博士点评:
1、什么是冲犯太岁
 一个人出生时的属相,恰好是和本年属相相同就被叫做“太岁相同”,民间称为犯太岁,又称本命年。另外还有冲太岁、刑太岁、害太岁、破太岁、克太岁等都称为冲犯太岁。
 只是犯太岁的属相受当年气场影响,运势容易大起大落,譬如当年创业、结婚、搬家、出远门等都需注意,好则好矣,万一运势较差,则会凶上加凶,所以无论如何犯太岁者都要做好化解工作,使其转危为安,化凶为吉。郑博士认为2013年犯太岁的朋友年初要做好化太岁的工作,以求旺上加旺或者化凶避灾。
3、凡是冲犯太岁的男女朋友需要化解
 郑博士都希望你们通过自身和屋宅的调理进行化解,化解方式很多,比如去寺庙烧香,启用郑博士的旺运化煞平安锦囊,以及在屋宅或者办公室挂相应的吉祥物等。需要注意的是,化解方式并非人云亦云,而是要根据自己的命理和屋宅位理进行有的放矢化解,如此才能风生水起好运来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